ABOUT KINGDAR

景达是一家致力于研发办公家具多年的製造商,创造一个安全、便利、舒适的办公环境空间是我们长久以来努力的目标。运用不同的系统,为客户创造出各种型态的办公空间。景达,以诚挚的心带领客户走向办公家具的新世纪。注重客户、关心客户、深获客户的信任肯定,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提供完整的客户服务。

1983~1992

1983年,于台北市创立景达实业有限公司。初期,我们从事家具设计、室内设计、建筑及造景设计,客户群除了台湾,也延伸至海外的新加坡、日本…等等。几经评估,考量以永续经营为目标,改变公司组织架构及经营项目,拟朝向创意产业作为公司发展方针。


朝办公系统家具研发製造为主轴发展,并随着营业额及组织的扩大,改组为景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。同时间,成立研发团队,并设立隔间屏风製造工厂于台北县八里乡。1995年,荣获中华民国新型第一○三七六五号第一份专利证书并为震旦办公家具供应厂商,1996年继获美国、中国、英国等专利证书。1999年荣获优良设计产品证书,AXIS并获SGS品质认证。


 

1993~2002

1993至2002间为上海震旦办公家具供应厂商并外销至中国大陆,我们期望景达在台湾创造出全世界众所皆知的品牌。


 

2003 ~2015

我们不断提升景达的专业办公家具产品,并致力研发新系统及旧系统改良,期望景达在台湾创造出全世界众所皆知的品牌。VAST系统的发展已完成并于2005年发表上市,我们也在2006及2008参加了ORGATEC。在VAST系统开发完成后,ECORE, IVIK也相继开发完成。此外我们也不断改良AXIS系统并成功销售长达20年。公司近年来已积极于全球化佈局,我们于2013 和2015年时参加CIFF展,及2015年的NEOCON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