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KINGDAR

景達是一家致力於研發辦公家具多年的製造商,創造一個安全、便利、舒適的辦公環境空間是我們長久以來努力的目標。運用不同的系統,為客戶創造出各種型態的辦公空間。景達,以誠摯的心帶領客戶走向辦公家具的新世紀。注重客戶、關心客戶、深獲客戶的信任肯定,我們將以最大的誠意提供完整的客戶服務。

1983~1992

1983年,於台北市創立景達實業有限公司。初期,我們從事家具設計、室內設計、建築及造景設計,客戶群除了台灣,也延伸至海外的新加坡、日本…等等。幾經評估,考量以永續經營為目標,改變公司組織架構及經營項目,擬朝向創意產業作為公司發展方針。


朝辦公系統家具研發製造為主軸發展,並隨著營業額及組織的擴大,改組為景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。同時間,成立研發團隊,並設立隔間屏風製造工廠於台北縣八里鄉。1995年,榮獲中華民國新型第一○三七六五號第一份專利證書並為震旦辦公家具供應廠商,1996年繼獲美國、中國、英國等專利證書。1999年榮獲優良設計產品證書,AXIS並獲SGS品質認證。


 

1993~2002

1993至2002間為上海震旦辦公家具供應廠商並外銷至中國大陸,我們期望景達在台灣創造出全世界眾所皆知的品牌。


 

2003 ~2015

我們不斷提升景達的專業辦公家具產品,並致力研發新系統及舊系統改良,期望景達在台灣創造出全世界眾所皆知的品牌。VAST系統的發展已完成並於2005年發表上市,我們也在2006及2008參加了ORGATEC。在VAST系統開發完成後,ECORE, IVIK也相繼開發完成。此外我們也不斷改良AXIS系統並成功銷售長達20年。公司近年來已積極於全球化佈局,我們於2013 和2015年時參加CIFF展,及2015年的NEOCON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