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達辦公屏風系列的產品與其它辦公屏風系列的差異

A: 本公司的產品從研發,生產製造,至銷售,具備了完整的銷售體系。 本公司的產品不同於國內其他廠商大量仿製國外產品,或從國外進口,本公司產品不僅提供國人內銷需求 ,也成功銷售至美國、澳洲、新加坡、印度、杜拜、墨西哥、加拿大等地,在品質上絕對能讓顧客放心選 購,高品質一直是本公司的基本自我要求。 本公司的屏風系列產品,都有專利證明,100%自行研發設計,並不間斷改善及研發產品,以符合廣大客戶 的需求 產品常見問題

Q : 辦公桌、櫃類如何清潔保養

A : 桌面:辦公桌大都為美耐板桌面,美耐板為耐壓、耐磨,硬度較高的材質 選用淺色系列較易顯現污漬,處理時用乾淨軟乾布沾去漬油擦拭,或是使 用泡棉沾水擦拭即可恢復明亮如新,污漬較嚴重可噴清潔劑擦拭,若有黏 性較高的污漬如膠帶黏痕會較不好擦拭,此時亦可用去漬油作久一點的擦 拭,或是使用貼紙專用清潔劑會更好拭除。 櫃類本體:櫃子及辦公桌本體大都為鋼板烤漆,若有掉漆現象,可購買相 同色之噴漆修補,若抽屜滑動不順暢,可使用WD - 40潤滑液噴佈滑軌處, 即可恢復順暢。如抽屜櫃的抽屜面有傾斜現象,可拉出三分之一的抽屜櫃 身,在其左右兩側用手往下壓可讓抽屜面恢復平整外觀。

Q : 屏風基本保養

A : 布面面板:最常見屏風布面板髒污,小面積污漬可用3M之泡沫清潔劑噴髒 污處10秒後,以乾淨軟布擦拭(切忌用去漬油擦拭,會造成褪色及痕跡) ,大面積污漬或整批屏風清潔或布面勾破時建議面板重新換布,請來電洽 詢。 玻璃面板:玻璃擦拭易留下布屑極難清潔,最好是用軟布沾水擦拭掉污漬 後再以舊報紙擦拭,可保光亮如新,或以軟布沾去漬油擦拭亦可減少留下 布屑。 桌板:辦公桌大都為美耐板桌面,美耐板為耐壓、耐磨,硬度較高的材質 選用淺色系列較易顯現污漬,處理時用乾淨軟乾布沾去漬油擦拭,或是使 用泡棉沾水擦拭即可恢復明亮如新,污漬較嚴重可噴清潔劑擦拭,若有黏 性較高的污漬如膠帶黏痕會較不好擦拭,此時亦可用去漬油作久一點的擦 拭,或是使用貼紙專用清潔劑會更好拭除。 烤漆材質:若僅小處掉漆時可用同色奇異筆修飾,若面積太大時建議局部 重新換新。

Q : 木製材質家具的維護

木材具有天然材質的獨特性,每件產品因木皮不同期木紋木皮厚度、深淺皆有 所差異,故雖然上面漆之後,能會有深淺顏色上的些許差距。

※ 注意事項:

(一)木製家具為天然材質較易受損,使用時應避免碰撞及衝擊,使用時應避 免將文件或任何物品放置於木製品表面拖曳或磨滑,或是長期放置重物 ,以免產生磨痕或壓痕。

(二)勿將40度C以上的物品直接放置木製桌面上,應墊有隔離效果之墊子; 因木質桌之木皮乃有木質細胞活化現象,即毛細孔有呼吸性,故高溫熱 氣會使塗裝表現產生白霧狀的化學變化,除了送回工廠重新處理外將永 久無法消除。

(三)表面清潔與保養,使用之清潔劑有水性毛寶、魔術靈、穩潔類產品等。

Q : 金屬材質系列產品如何維護

A : 不鏽鋼類商品:不鏽鋼在表面處理方式有鏡面、毛絲面、亮面等。其保養方式大致相同,平時可用穩潔類清潔劑用綿布擦拭即可,若表面沾有污垢時可用去漬油擦拭,市面上亦有售不鏽鋼專用保養品。 鋁合金類商品:鋁合金為可回收性環保材,在表面處理方式可分為四種,電鍍、陽極(VAST系列產品多為此類)、拋光及烤漆處理等。表面處理以電鍍、陽極及烤漆處理時,保養較為簡易,平時只要用穩潔類清潔劑用綿布擦拭即可。後者鋁合金拋光處理因較容易氧化,保養時平時可用穩潔類清潔劑用綿布擦拭即可。如產生氧化時可購買鋁合金專用保養品每季自行擦拭一次即可,本公司產品較無此表面處理方式,所以請您不用擔心產品氧化問題。 鍍鉻類商品:鍍鉻種類大致可分為兩種,一為鍍白鉻,一為鍍黑鉻;因鉻的分子結構及穩定性極佳故不產生氧化生鏽現象,在保養方面非常簡單,使用穩潔類清潔劑用綿布擦拭即可常保光鮮亮麗。